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Quhualaobing
职业:干部
年龄:1956年生人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贵阳河滨公园(多彩贵州行21)

分类:旅游 | 标签: 贵州   河滨公园  
2017-02-24 12:15 阅读(?)评论(0)

贵阳河滨公园

公园傍水又依山,

因柳原称杨柳湾。

清溪映照低垂柳,

幽静娴雅水潺潺。

游人理想休闲所,

信步绿丛园中园。



河滨公园位于贵阳市中心区西南部,依山傍水,显得小巧别致。前临环城南路,后傍南明河,故名河滨公园。在河上游对岸,原生长着一棵大柳树,公园的原名叫杨柳湾。河水清澈,古柳低垂,清幽雅致。


花坛鱼池与画廊舞厅错落有致,楼台亭榭及游乐设施掩映于万绿丛中。公园内有楠园、竹屋、竹廊、竹亭、竹篱笆等园中园。置身园中,可以感到浓浓的山村野趣,不失为闹市中一片幽静的自然乐土。许多游人在此对歌遛鸟,品茗对弈,赏玩休憩,构成了公园的独特风情。


公园内的建筑依据山形水势设置。大门处宽阔的林荫道两侧有两排高大的二球悬铃木和玉兰树,中间置花台。林荫道左侧小岗上,有造型新颖的姊妹亭。右侧山上建有电影院,这是公园的最高处,可俯瞰全园景色。林荫道尽头的两山之间,建有大型喷水池,池内睡莲,池外各种花卉争奇斗妍。池旁还设有画廊和娱乐室。


园中的儿童乐园是儿童的欢乐世界。儿童游乐设施一应俱全,系贵州最大的儿童游乐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2-25 16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